close

 

孩子慢慢長大, 一轉眼兩個都是國中生了

這幾天無意間看到以前錄的video, 覺得他們改變了好多

慶幸當初我很愛幫孩子錄影, 現在才可以和伯朗先生一起回想與珍惜

以前喜歡做相本美編剪貼的我 現在是沉迷於在部落格裡記錄築夢窩的一家大小事

目前的計劃是將有關兩個孩子的成長的 fun videos 記錄在築夢窩部落格裡

哈! 這是一個很大的project 呢! 也絕不嫌晚! 有空還要全部翻成英文呢!

誰叫我這麼晚才發現部落格呢! 也是這幾天才upload 第一支video(影片)!

沒有人鼓勵我, 但一切都是因為對孩子的愛而有了動力!

希望將來他們會appreciate(感激)我的hard work

兒子就曾說過希望他未來的伴侶也會像我一樣做scrapbook(相本美編剪貼)

聽了好感動! 尤其當他們看著我親手剪貼的相本, 回想到照片中的快樂情景時

說: "Oh, I remember that day!"

"Oh, that's so fun, I still remember..."

一切努力都值得了!

 

下面的影片是兒子四下時錄的

朋友送給我們這個動物造型吸鐵

有一天突然聽到兒子在唱自己編的一首歌

錄影時, 女兒還來插花伴舞 (跳到一半差點跌倒!)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