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846-1 

 

2008年的Spring Break全家參加為期4天的一個conference, 最後一個晚上 (Variety Night)

每個人或家庭都可以表演才藝, 講笑話, 或是演短劇都可以

伯朗先生的idea是全家可以一起演奏, 他主修大提琴, 我會彈些鋼琴

所以當初打如意算盤, 幫兒子選中提琴, 女兒選小提琴, 就是想平常可以一起演奏, 增加生活樂趣!

當他聽到有這個才藝表演時, 認為可以增加孩子的演奏經驗, 於是選了一首難易適中的曲子(我們每個人的程度都不同),

在家一起練習了幾次, 最不合作的就是我了 一直跟老公說他們3人表演就好

因為每天接觸柴米油鹽醬醋茶比鋼琴多的我, 怎麼可能找時間去練習呢!

而且我也不像他們對上台表演早習已為常!  我是會很緊張的!

再來是怕彈錯, 誤了他們

 

 

曲目: Schumann(舒曼) The Wild Horseman  (兒子5年級, 女兒3年級) 


表演過程很順利, 結束時, 我大大鬆了一口氣

現在回想起來, 很感謝老公當初的堅持, 讓我們有這個美好的回憶!

 

 

 

 

 

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:

※ 伯朗先生應邀指揮921地震十周年紀念音樂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