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74-3.jpg   
 

聽很多人說來大峽谷一定要留宿看日出, 才會不虛此行。 我們只計畫在大峽谷待一天,

昨天中午抵達後, 伯朗先生已帶我和孩子趴趴走, 觀賞了許多美麗的景點

今早5點伯朗先生起床後, 很興奮的問美夢正甜的我和孩子是否要一起去觀賞日出

我睡眼腥松的請他照一些相片回來和我們分享就好, 轉個身又繼續睡

伯朗先生仍然興緻很高, 拿了相機後, 很有使命感的離去

不知過了多久(母豬和兩隻小豬還在呼呼大睡), 我聽到開門聲和伯朗先生興奮的聲音,

”Honey, the sunrise was amazing!  I took lots of gorgeous pictures.

Probably about 100 of them.  I even saw rainbow...” 

(老婆, 日出實在是太美了! 我照了很多很棒的照片, 大概有100多張喔! 我還有看到彩虹呢!)

以下就是咱家伯朗先生引以為傲的傑作 (我從100張裡嚴選了10張)


Mather Point - 觀賞日出的最佳景點

IMG_0536-1.jpg


深藍色天空漸漸從底層亮了起來,灰暗的雲層也開始出現紫、紅、黃等的瑰麗色彩。

IMG_0547-1.jpg

一團金紅色的火球從遠方的高原地平線上突然躍出

IMG_0548-1.jpg

陽光很快地照亮天際

IMG_0556-1_1.jpg

伯朗先生補捉到遠方的雨從雲端降下的景色

IMG_0561-1.jpg

遠方的大雨融入在峽谷裡延綿的山峰裡, 真是如詩如畫!

IMG_0562-1.jpg 

雨後出現彩虹, 眼前淡紫色的峽谷再次被金黃的陽光所浸潤

IMG_0574-1.jpg

咱家伯朗先生早起來拍大峽谷日出, 居然幸運的看到彩虹

他在show給我看這些照片時, 興奮的述說著經過,  並很滿意拍照的結果

IMG_0582-1.jpg 

柔和的陽光灑滿大峽谷, 讓樹木和岩石都有了生命與朝氣

大自然優柔的美與壯麗都在日出後被揭開神秘的面紗!

IMG_0583-1.jpg

 

離開大峽谷之前 我們走了一趟Bright Angel Trail (步道)

早上11點退房, 今天的行程是要繼續趕路去拉斯維加斯

可不是要去玩吃角子老虎, 而是要去拜訪多年前從台灣搬去的朋友

由於近年具有頗高話題的空中走廊(Skywalk)要再開5個小時的車, 而且不同方向

所以我們沒有去這個新興的遊覽勝地

以後還有機會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:

 

※【梵諦岡】莊嚴華麗的聖彼得大教堂~世界第一大教堂

Copy of St. Peter's Basilica01.jpg St. Peter's Basilica00.jpg St. Peter's Basilica2.jpg 

 

 

 

若您尚未閱讀此篇, 請按:

※【美西3周跨9州開車自由行】大峽谷國家公園全家之旅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