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勇敢作自己 - 六月

 

六月報名鋼琴課、手語課,還買了一台單眼相機,打算當個業餘攝影師。六月會如此好學,­其實是想彌補小時候的缺憾。她說:「我是外婆帶大的,小時候家裡很窮,其他同學放學都­去補習,只有我沒錢補。」有次,她看同學都去補數學,鼓起勇氣央求外婆也讓她去,外婆­雖面有難色,還是給她錢讓她去上了一堂課,「這就是我唯一的補習經驗。」別人從小學鋼­琴、學跳舞,是六月最羨慕的事情,現在長大了,她決定自己圓夢。前陣子,她報名了鋼琴­課,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她笑說:「我現在只會彈〈小蜜蜂〉和一些簡單和弦,希望有朝一日­能在教會上彈奏福音歌曲。」


而攝影,是六月的另一項興趣,她託黃少祺的朋友買了一台單眼相機,還拜華視8點檔《歡­喜來逗陣》的攝影助理為師,昨天新相機剛到手,她愛不釋手,在棚內幫大家拍照,她說:­「等我學好後,我要找個假期搭高鐵回台南將軍鄉,替外婆、阿姨拍照,把生長的環境拍下­來,放在部落格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