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兒子吃完晚飯後

要洗碗, 又去 check email

我說: "你很忙ㄝ!"

兒子也用中文說:" 妳也很忙!"

我很欣慰的想, 兒子終於注意到媽媽平常在家做東做西, 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, 每天都很忙!

我說:"你現在才知道!"

兒子用他的美國腔說的:" 我已經知道, 因為妳每天踢醒 (提醒)我!"

我聽了馬上大笑, 當然也不忘糾正他的發音.

我不是在笑他說的"踢醒我", 而是他幽默的說我每天在提醒他我很忙 (有嗎?)

不過兒子的中文倒是有點兒進步! 要多誇讚他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